6.16.2010

SEO 經驗總結 - 注意的事項

SEO SPAM翻譯成中文即使SEO作弊,通過針對搜索引擎使用一些作弊方法來獲得網站或網頁的高排名。如果你是一個網站站長或SEO,那麼你必須了解使用怎樣的方法或技術會被搜索引擎認為是作弊,否則當你對網站進行正當SEO優化時,可能會犯一些沒必要的錯誤
下面來詳細講解哪些技術是被搜索引擎認為作弊的:
透明鏈接:這是最常見的SEO作弊方法,通過在頁面中加上一些用戶看不到的鏈接,通常這些鏈接都是與背景顏色相同。
隱藏鏈接:通過CSS或其他一些方法,將鏈接放到網頁中,但用戶無法瀏覽到這些鏈接,不過搜索引擎會找到這些鏈接,因此這也是很常見的一種作弊方式,比如常用的display來隱藏文字內容。
誤導性的鏈接:這種鏈接文字內容是一個網站,而實際上鏈接地址是另外一個網站。比如: www.XXXXX.com是鏈接文字,但實際上點擊這個鏈接地址卻是www.differentwebsite.com另外一個網站。
不顯眼的鏈接:這些鏈接在頁面上出現,但它們通常不明顯,比如他們可以是1 × 1像素的大小的圖片。
關鍵字堆砌:這種形式很常見,比如在網頁meta標簽中加載重複多次的內容。一般在做關鍵詞時最好不要簡單的重複,同一個關鍵詞在meta裡最好別超過三次。
元標記重複:出現一再重複的關鍵字元標記。
無用的引導網頁:這些網頁是專為吸引搜索抓取而制作的,但基本上對訪問者來說沒什麼意義。比如,一個首頁中只顯示“點擊這裡進入。” 這行文字鏈接。
網站內容重複率過高: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網站沒有原創內容,而完全靠采集或複制其他網站上的內容。
在標點符號上加鏈接:這是一個聰明的做法。一些不道德的SEO們在一些標點符號上加上超鏈接。同樣也會被搜索引擎認為是作弊

 

來源:圖圖網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