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0

千千靜聽 5.75 - 音樂播放器


簡介:
千千靜聽是一款優秀的國產音樂播放器,出色的播放品質、豐富的音樂資源、多變的界面皮膚、深厚的用戶基礎,說它是國內最受歡迎的一款音樂播放器絕對當之無愧!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繁体版)  |  免安裝版 (简体版)  |  補丁(去廣告)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實上,千千靜聽也是我接觸最早的音樂播放器軟件之一。經過數年的發展,千千靜聽已煥然一新,如果您對它的認識還只是停留在“它僅支持播放本地音樂文件”,那麼您有必要立即下載這款最新版本的千千靜聽,看看它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

音樂窗是在我看來最能體現千千靜聽與時俱進的地方。它將豐富的網絡音樂資源集成到了軟件中,通過“音樂窗”,千千靜聽將網絡上最新最熱的歌曲和榜單呈現到您面前,提供在線試聽和下載服務。
音樂窗包括了千千推薦、熱門榜單、主打星、電台和搜索模塊。
進入千千推薦,可以看到有最新推薦、新歌首發、隨便聽聽、分類推薦等劃分,滿足不同用戶的聽歌需求。尤其是隨便聽聽功能,既可以在您不知道想聽什麼歌曲的時候主動呈上隨機曲單,更可以幫您跳出常規選歌思路,收獲到意外的好歌!
熱門榜單,提供了來自 千千音樂在線網站的各類音樂榜單,如每周推薦、K歌必唱、經典懷舊、影視金曲等。當然說到榜單,百度新歌TOP100、百度熱歌TOP100,以及美國Billboard、英國UK排行榜也一個不少。
音樂窗為用戶提供了最便捷的聽歌方式,只是在歌曲緩衝的穩定性以及下載方面的表現還稍有欠缺。由於軟件中沒有內置的下載模塊,下載時需要配合打開瀏覽器窗口才可進行,與同類軟件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盒相比,操作較為繁瑣。

千千靜聽作為一款資深的音頻播放器,音樂播放功能可謂強大且全面。默認的主界面由主控窗口、均衡器、播放列表窗口組成,根據需要您可以自由地顯示/隱藏、改變窗口大小。迷你模式更可將整個界面濃縮成一條播放欄,退居到桌面邊緣以不妨礙您使用其他程序。對於追求個性化的用戶,千千靜聽提供了上百款皮膚資源,只需直接將下載的.skn文件拖放至主控窗口,或將.zip/.rar文件解壓保存至默認的皮膚文件夾(C:\Program FilesTTPlayerskin),即可完成換膚。唯一的不足是,“音樂窗”的界面無法隨同大多數的皮膚同步實現更換,這在整體視覺上會顯得有點不協調。

在播放功能以外,千千靜聽還有兩個相當值得一說的功能:桌面歌詞和格式轉換。
- 全新桌面歌詞功能,在原有的同步滾動歌詞基礎上,又實現了桌面卡拉OK歌詞,大大提升了同步歌詞的實用性和用戶體驗,讓您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跟唱,此乃K歌達人的最愛!
- 格式轉換功能,可將列表中的音樂文件,轉換成WAV、MP3、APE、WMA等格式,從而使您的音樂文件不再受到播放設備的限制。

現在,你是不是對千千靜聽這款老牌的音樂播放器有了新的認識?如此豐富的功能,完全免費且無需注冊,還不趕緊試試!

千千靜聽 支持以下格式:

MP/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MOD和MIDI等

最近千千靜聽的更新:
  • 更換一款精美默認皮膚
  • 解決關閉軟件進程退出慢的問題;
  • 修改最小化換膚時部分面板隱藏的bug;
  • 修改其它小bug;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