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0

中國個人網上開店實名制7月1日起施行

新華網北京6月1日電 (記者張曉松)根據工商總局1日出台的《網絡商品交易及有關服務行為管理暫行辦法》,通過網絡從事商品交易及有關服務行為的自然人,應當向提供網絡交易平台服務的經營者提出申請,提交其姓名和地址等真實身份信息。

根據這一辦法,通過網絡從事商品交易及有關服務行為的既可以是法人、其他經濟組織,也可以是自然人。

其中,通過網絡從事商品交易及有關服務行為的自然人,應當向提供網絡交易平台服務的經營者提出申請,提交其姓名和地址等真實身份信息。具備登記注冊條件的,依法辦理工商登記注冊。

提供網絡交易平台服務的經營者也應當對申請通過網絡交易平台提供商品或者服務的自然人的經營主體身份進行審查;對暫不具備工商登記注冊條件,申請通過網絡交易平台提供商品或者服務的自然人的真實身份信息進行審查和登記。

來源:新華網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