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平面設計服務

範例(1)
有很多人都想著一個設計真得需要花那麼大的金錢去做嗎?但試想像如果一個設計能在初次見面的人就能看出你的性格,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就超值了,當客戶記住了你,有需要時第一時間都試著尋找你,客源不絕。
我們的收費服務自由,設計印刷收費分開,適合各界人士。




 

公司LOGO/商標設計 HK$800
名片設計 單面設計:HK$300
雙面設計:HK$500
*單面設計面積為90mm x 54mm
設計範圍包括:文字美術設計及排位,背景設計及圖片加工。
信封及信紙設計 單面設計:HK$300 (信封+信紙)
設計範圍包括:文字美術設計及排位,背景設計。
宣傳單張 / 海報設計 (A5-A1 SIZE) HK$500 (單面) HK$800 (雙面)
設計範圍包括:文字美術設計及排位,背景設計及圖片加工。

商標、名片、信封信紙及傳單設計流程
    1. 客戶確認落單。
    2. 我們將聯絡客戶,了解客戶在設計上的要求。客人須向我們提供相關相片/圖片。
    3. 與客戶達成共識後,客戶需先付設計費用50%作為訂金,便開始進行設計。
    4. 初稿將會在不多於6個工作天向客人發出(以E-MAIL方式發放jpg檔給客人)
    5. logo 及名片初稿為3個選1個,信封信紙及傳單初稿為2個選1個。
    6. 收到初稿後,可提出 4次 免費修改,如超過4次後,客人仍要作出修改,需付清所有設計費後,我們才 會作出額外修改,每次額外修改費為$100。
    7. 付清所有設計費後,天海設計才會提交設計檔予客戶(以E-MAIL方式發放png檔及pdf檔給客人)。
*以上服務收費不包括印刷費用,詳情請聯絡我們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