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

Innovation X 簡體翻譯 PDF

 

花了近三個月時間翻譯和學習了Innovation X這本書,並將主要內容翻譯整理成PDF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Innovation X是Frog Design的創意總監Adam Richardson ( 關於Adam Richardson和Innovation X ) 寫的關於如何在當前複雜的商業環境中做有效創新的一本書。

Innovation X簡介

創新已經支離破碎?
在不絕於耳的以用戶為中心的聲音中,在創新不斷受到重視和關注的情況下,為什麼依然少有公司
能做出持續的、有效的創新?
即使一家公司擁有完美的創新方法和流程,但是如果其對X-problem缺乏了解,那麼所做的努力也只不過是將一個錯誤的結果更快地推向市場罷了。
當我們關注一個產品的時候,是否忽視了其包含的Touchpoint和其所處的Ecosystem,如何基於此做有效整合?
……

下載: 這裡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