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QQ旋風 3.0 (672) - 新一代下載工具,海量資源,一網打盡!


image

-------------------------------------------------------------------------

簡介:
QQ旋風是新一代下載工具,除了具備下載工具的基本功能外,它更是將資源瀏覽和下載功能完美融為一體。采用左右分欄的界面,左邊下載資源,右邊瀏覽資源,右邊的資源可直達左邊進行下載,使下載更直觀簡便。新的下載內核,使QQ旋風下載速度更快,占用內存更少,穩定性更高。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QQ旋風提供了兩種下載模式,全速模式和智能模式,這兩種模式可根據實際情況輕松切換。全速模式先保證下載速度,網絡遊戲和網頁瀏覽可能會受到影響。智能模式先保證正常的網頁瀏覽需求,下載速度將受到部分影響。當網頁瀏覽過慢時,建議使用智能模式。

用QQ旋風進行下載是非常簡單的,當搜索到需要的資源後,直接點擊下載,就開始進行了。如果您下載得比較頻繁,可以在“設置”-“常規”-“新建”中勾選“在資源庫發起下載不彈出新建框”,那麼下載新資源時連彈出新建框都能省去,提高操作速度哦。QQ旋風可設置下載完成後關機,當您晚上安排了一大堆任務下載時,您不必關心它什麼時候能完成所有任務的下載,第二天醒來,你會發現機器已經自動關上了,當再次打開電腦時發現想要的東東也已經到手了。

此外,QQ旋風還支持BT資源下載。找到BT資源下載地址後,右擊下載地址,選擇QQ旋風下載。下載完BT種子後,將種子新建為QQ旋風下載任務,QQ旋風就可下載資源了,也可以設置下載種子後自動新建BT下載任務。

有了好資源,當然要第一時間與QQ好友分享,這個QQ旋風也為您想到了。QQ旋風能夠關聯您的QQ帳號,隨時隨地與使用QQ旋風的朋友分享下載。

QQ旋風是一款零廣告無插件的綠色軟件,讓您感受最純粹的下載體驗。它的界面友好、下載速度更快、占用資源更小,是您下載網絡資源的好助手。

最近QQ旋風的更新:
  • 全新皮膚視覺風格,零廣告極速清爽下載
  • 增加離線下載分享功能,離線任務完成後可分享給QQ好友高速下載
  • 支持將旋風積分分享到騰訊微博
  • 支持預覽未下載完成的壓縮文件,可提前獲取文件名,文件個數,解壓是否需要密碼等信息
  • 支持批量新建離線任務
  • 任務離線完成後無需點擊“存到本地”,自動給原始任務加速
  • 支持在Chrome下左鍵和右鍵啟用旋風
  • 解決在Windows 7下開始暫停過多任務假死的問題
  • 降低BT任務下載時的CPU和內存占用10.提高QQ旋風程序退出速度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