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微軟卡通秀 1.0 - 卡通形象制作工具


天海設計

-------------------------------------------------------------------------

簡介:
微軟卡通秀是一款由微軟亞洲研究院推出的卡通形象制作工具,能幫你輕松制作個性鮮明的卡通形象,它采用微軟亞種研究院先進的人臉識別技術,只需選擇合適的照片就能快速生成逼真的卡通形象。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想為自己和朋友制作個性鮮明的卡通形象嗎?Cartoon Maker能夠幫你輕松實現。它采用微軟亞洲研究院先進的人臉識別技術,你只需選擇合適的照片,就能快速生成逼真的卡通形像。豐富的表情、可愛的裝飾、生動的形態任你挑選,寥寥幾下就能DIY出許多個性鮮活的卡通人物。還等什麼?快來下載吧,制作你的卡通形象,享受你的卡通世界。

軟件提供豐富的表情、可愛的裝飾和生動的形態任你挑選,操作方法也很簡單,運行軟件後,點擊“新建卡通”,隨後導入一張自己的照片,為了保證獲得比較好的卡通效果,建議找一張大頭照,軟件會自動對照品進行分析,並用綠色的線條框出臉部進行定位,當然你還可根據需要進行適當的手工調整出最佳效果。然後就是調整臉型,有多重臉型供你選擇,選好臉型後,軟件會自動識別任務的面部特征,並使用綠色的線條勾勒出眼睛、嘴巴、鼻子等,拖曳綠色的錨點可以進行調整,同時界面右側的預覽窗口會實時顯示相應的效果。接着進行裝飾的設計和人物身體即可完成整個設計過程,十分有趣簡便。最後將卡通圖片以GIF格式保存好後,便可用來進行多種用途。

如果你想為自己和朋友量身定做個性鮮明的卡通形象,不妨試試這款微軟卡通秀Cartoon Maker吧。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