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PSPad editor 4.5.5 (2401) - 文本編輯工具


簡介:
談到文本編輯工具,也許大多數人會選擇 Notepad++、UltraEdit、Editplus 這幾款,不過 PsPad Editor 並不比上述編輯器差,而且完全免費,功能也強大,集成不少貼心工具,使用簡便,無需考慮版權、破解等問題,不過 PsPad Editor 在打開編輯比較大的文件時候會略有延遲,其實並不影響使用。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PsPad Editor 有不少實用的特色功能:支持代碼自動完成,支持代碼片段插入(方便程序員、編輯人員,它能幫助你快速高效的生成部分代碼),支持編輯遠程文件(利用內置的 FTP工具直接對文件進行在線編輯修改),對於Web開發,PSPad的菜單“網頁”裡面提供了頁面預覽、格式化HTML代碼、壓縮、格式化CSS、集成 Top Style、集成TiDy等功能。內置HEX編輯器;支持宏的錄制和使用;支持語法高亮和彩色顯示,包括HTML,PHP,Pascal,JScript,VBScript,SQL,Perl,JAVA 等。

而且在 PSPad editor 的菜單“幫助”的“在線工具”裡面提供了Link檢查、HTML校驗、CSS校驗、HTML TiDy等一系列工具。支持列編輯(UltraEdit 的強項),可以針對不同的文件類型設置對應的外部工具。

總的來說 PSPad editor 是一款集合各種編輯器的優點於一身的編輯工具,不妨試一下。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