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iRinger 2.6.0.0 - iPhone 手機鈴聲制作軟件


天海設計

-------------------------------------------------------------------------

簡介:
iRinger 是一款好用的 iPhone 手機鈴聲制作軟件,可以從幾乎任何的音樂和視頻文件中提取並且制作免費的手機鈴聲到你的iPhone。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iRinger 能夠導出鈴聲到 iTunes,主界面功能分布明確,閃電圖標IMPORT 導入音樂,支持很多格式,將喜歡的音頻導入後即可根據需要來編輯。此外還包括PREVIEW預覽按鈕、EXPORT導出鈴聲、VOLUME音量、FADE 淡入淡出、Ringtone Directory 導出鈴聲文件目錄等按鈕。到處按鈕Exporting 有兩個選項,一個是 Export to iTunes,導出到 iTunes 同步;另一個選項是Export via SCP,通過SFTP上傳到 iPhone 鈴聲目錄下。

軟件總體來說使用簡單,界面清晰明了,能夠讓iPhone 用戶編輯個性鈴聲隨時更換,大家不妨試試吧。

iRinger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2000/XP/2003/Vista/7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