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Zoner Photo Studio - 管理、編輯和分享您的數碼照片


image

-------------------------------------------------------------------------

簡介:
Zoner Photo Studio 是一款強大的數字照片管理編輯軟件,專為數碼相機用戶設計,它以全新的方式來管理你的照片,支持16位色通道,支持GPS。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Zoner Photo Studio 支持所有類型數碼相機的圖像獲取,支持支援佳能 CRW 格式轉換。內置圖片編輯和增效工具,包括光亮處理、紅眼消除、降噪、色彩缺陷修正、桶/枕形校正、編輯視角、水平線、共線、潤飾工具-圖章、熨燙平整工具、填充、畫筆、旋轉、裁切、批量操作等。圖像效果包括轉換為灰階、色彩控制、爆炸效果、油畫、老照片效果、添加顆粒、波浪、框架、封面、陰影效果等等。

軟件界面精美,簡潔明了,擁有全景向導、3D圖像向導、曲線工具和編輯工具,為你提供人性化的工作,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大家不妨試試吧。

Zoner Photo Studio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XP/Vista/7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