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Opera 10.63 瀏覽器


Opera 10.63

簡介:
Opera 給你最強大的功能來瀏覽網路,他是市面上最快、最安全,以及最容易使用的瀏覽器。不論你希望擁有更多樂趣,將事情更快處理好,或是展現你的風格,我們讓 Opera 更貼近你的生活。Opera 9 提供了許多工具讓你提高生產力與保護你的線上安全。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1  |  安裝版2  |  安裝版3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Opera 10.63使用瀏覽器中的任何搜索引擎

可輕松 使用您最愛的搜索引擎 隨心所欲 - 在搜索字段、地址字段甚或上下文菜單中。 您還可以添加任何搜索引擎。 只需在搜索引擎網站的搜索字段點擊右鍵,選擇 Create Search (創建搜索)即可。

在任何頁面中快速查找您需要的內容。

在頁面中查找 是 Opera 的出色功能。 任何匹配結果都會高亮顯示,清晰可見。 您可以調整搜索以匹配頁面上的所有文字、僅全字或僅鏈接。 通過鍵盤快捷方式可以使用這項功能,例如在文本中使用 [.](句號),在鏈接中使用 [,](逗號)。

利用靈活的選項卡高效執行多個任務

選項卡 Opera 中的選項卡功能齊全,您可用來同時瀏覽多個站點。 您可拖動選項卡按照您偏愛的順序分類,或從瀏覽器窗口中拉出一個選項卡,使之成為獨立窗口。

快速瀏覽選項卡中的內容

將鼠標指針停在選項卡上方時,預覽圖將會顯示該頁內容 在 Opera 中10.63,選項卡預覽圖得到了優化,外觀效果更佳,尤其是不同選項卡之間切換時的流暢過渡。

獲得已打開網頁的更好視圖

可視選項卡 除了顯示頁面標題和圖標,還顯示每個網站的小縮略圖。 您可以拖動選項卡欄到希望的高度,以相應調整縮略圖大小。

集成的 Web 搜索

集成的 Web 搜索

只需輸入您的搜索詞,即可在地址字段直接搜索 Web。

先進的選項卡

先進的選項卡

使用圖形選項卡輕松打開網頁,或使用私人選項卡保護您的隱私。

快速撥號

快速撥號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立即訪問您喜愛的網頁。

Opera Link

Opera Link

在手機和其他電腦上將您的數據備份並同步。

插件

插件

借助 Opera Widgets 和 Opera Unite 增強瀏覽器功能,或選擇新的皮膚

縮放

縮放

使用一流縮放功能以舒適的大小查看網頁。

Opera Turbo

Opera Turbo

在下載網頁之前壓縮網頁,加快慢速連接上的瀏覽。

鼠標手勢

鼠標手勢

利用鼠標的快速動作,輕松地執行常見的瀏覽器操作

內容阻止

內容阻止

輕松去除煩擾性圖像、動畫和內容,控制您的網頁視圖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