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

Parted Magic 硬盤分區工具


Parted Magic

簡介:
Parted Magic 是一張容量約為 100 MB 的 Live CD,你不僅可以通過光盤來使用它,而且也能夠在優盤中應用。此工具盤的主要用途是為硬盤完成分區工作。它預裝的分區工具包括 GParted 和 Parted,其中 GParted 是一個圖形化的分區工具,很容易使用,稱之為分區魔術師最為合適。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1  |  安裝版2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在 Parted Magic 中除了一些分區工具之外,還包括了 partimage、testdisk、dd、ddrescue 等工具,可用於備份或還原系統,甚至急救出現故障的系統。

當前,Parted Magic 支持廣泛的文件系統,如 ext2、ext3、ext4、fat16、fat32、hfs、hfs+、jfs、linux-swap、ntfs、ocfs2、reiserfs、 reiser4、xfs、zfs 等等。無論是 Linux,還是 Windows,都有 Parted Magic 的用武之地。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