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酷我K歌 1.0.3 - KTV點唱


簡介:
酷我K歌是一款K歌達人們必備的練唱工具,軟件不僅提供了海量的歌曲MV庫,更有最新KTV點唱榜單、超強練唱圖譜,帶給你全新的家庭K歌體驗。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1  |  安裝版2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軟件的界面簡潔又不失現代感,操作簡單方便。在“我要點歌”標簽頁中,你可以按歌手、歌名來搜索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者點擊“熱門榜單”會出現包括 KTV點播排行、新歌排行、對唱榜單等多類精彩榜單。直接點擊歌曲旁的“點歌”或“播放”按鈕,歌曲就會自動添加到“已點歌曲”標簽頁中。酷我K歌會為你快速緩衝歌曲,不需一會兒,你的眼前就會出現和 KTV 中一模一樣的 MV 畫面了。在酷我K歌界面底部,是播放控制按鈕欄,你可以很方便地實現原音/伴唱切換,此外還有兩個特殊的按鈕:練唱圖譜 和 錄歌。

練唱圖譜是酷我K歌的一大特色。軟件會以圖形化的方式將你的聲音與原唱做一比較,從聲線相似度、音調與節奏快慢、咬字是否准確等方面來判斷最後的得分,快來看看你到底和偶像有多像!

錄歌功能,不僅可以將你的好聲音與朋友分享,更能通過對比自己前後的發揮來改進唱法、提高唱功。你可以選擇保存為 WMV (視頻) 或 MP3 (音質) 文件。軟件在後期更提供了特效處理,例如自動過濾噪音、添加混音效果,使錄音效果更接近真實的KTV環境。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