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Auslogics Disk Defrag 3.1.9.160 - 磁碟重組工具


簡介: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極佳的重組速度,比之 Windows 內建的重組工具,可是快上了許多。Auslogics Disk Defrag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它擁有著淺顯易懂且直覺得操作介面,讓我們在操作上一點兒也不會感到複雜。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電腦硬碟長久下來的操作,歷經軟體的安裝、移除,檔案的刪除、移動…等動作,會因為檔案區塊的分散,而導致電腦硬碟的讀寫效能日漸減緩,除了定期地清理無用檔案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磁碟重組了。

磁碟重組,有助於檔案區塊的集中及其連續性,讓我們可以增進讀寫上的效能,但使用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比較為人所垢病的,大概就是它重組時的速度。這時,我們就可以考慮試試 Auslogics Disk Defrag 了。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一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著極佳的重組速度,而這速度可是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所無法比擬的。雖然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英文介面的軟體,但在操作上可不會因為它的語言介面,而讓人不得其門而入,不知該如何使用。因為它完全使用精靈引導模式,以極為直覺的操作介面引導我們使用,沒有太多繁雜的操作過程,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操作,快速的重組我們的硬碟。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