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0

K-Lite Codec Pack 6.5 解碼器


簡介:
當您嘗試播放一些音樂或電影,是否發生過無法打開的情況無論是圖片或聲音。 這往往是因為系統中沒有適合的解碼器程序造成的,要解決這類問題,安裝足夠多的編解碼器是一個辦法。 而K-Lite Codec Pack正是這樣一款集合了豐富解碼器程序和工具軟件的套件包。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1  |  安裝版2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這款全面的套件,包括了您播放音頻或視頻文件時可能會用到的所有編解碼器。 難能可貴的是,它並不會強制您安裝所有的組件,而是可以根據您系統的需要,選擇性的勾選您希望安裝的編解碼器程序,以避免不必要的系統開支。

除了提供編解碼器程序,K-Lite Codec Pack還包括了多種實用工具,可以對音頻和視頻文件進行簡單的處理。 這些工具可以很好地與編解碼器配合使用,如添加字幕、獲取文件信息等。

唯一的缺點是,K-Lite Codec Pack對於並不熟悉編解碼器概念的用戶來說有點難以入手,比如說無法確定哪些是需要安裝的,而哪些不是。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全部安裝,這樣才能確保100%播放您系統中的音頻或視頻文件。

K-Lite Codec Pack是一款功能齊全的編解碼器套件包,可以讓您在電腦上播放幾乎任何格式的音頻和視頻文件。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