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Pixia 4.7 - 來自日本的功能豐富的繪圖軟體


天海設計

-------------------------------------------------------------------------

簡介:
Pixia 是個來自日本非常有名的全彩影像處理、繪圖軟體,內建非常多的濾鏡、遮罩、圖層,還可以自訂筆刷,其使用介面親切簡單功能強大,不愧為受歡迎的軟體!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英文安裝版(v4.7)  |  簡體中文安裝版 (v4.3)  |   繁體中文安裝版 (v4.3)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Pixia 是一個免費而且功能豐富的繪圖軟體,不僅基本功能一應俱全,還具有無限數量的圖層、最大尺寸 10240x10240 點、各式濾鏡、100 層復原等進階功能。

功能完整的繪圖軟體往往價格不斐,對於初學者或業餘玩家來說是筆不小的負擔,而且太過專業的功能實際上也用不著,找一個適合的軟體才是比較好的解決方式。Pixia 就是一個免費而且功能豐富的繪圖軟體,非常適合絕大部分的使用者。

不過不要以為 Pixia 是免費的軟體就認為他的功能陽春,從基本的各種繪圖工具、選取工具、調色盤等一應俱全,進階的功能還有無限數量的圖層、最大尺寸 10240x10240 點、各式濾鏡、100 層復原等等。在硬體支援方面,支援 TWAIN32 裝置可以直接掃描圖片,支援數位繪圖版可以根據不同壓力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