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AIRPLAY 3 (飛樂)播放器 2011 01.23 beta - 小巧精致的音樂播放器


天海設計

-------------------------------------------------------------------------

簡介:
如果你厭倦了時下主流音樂播放器千篇一律的風格,那麼不妨試試 AIRPLAY (飛樂)播放器,一款精致小巧的播放軟件。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本版 Airplay 是作者開發設計的最新版本飛樂播放器,回歸到了質樸的界面,采用全新音頻引擎支持格式眾多,讓你想播什麼都可以。內置在線音樂播放,擁有神奇的“秒聽”功能,讓你點擊之後馬上收聽,免去漫長等待時間。Airplay 采用了獨有的 PureMusic 第二代技術,特別為人聲及在線音樂進行了優化,讓你擁有自然純淨,精細舒適的純音還原音質效果。

新版的 Airplay 彌補了老版的不足,增加了歌詞顯示功能,同時還能看到歌曲演唱者的圖片及專輯封面,讓你不僅能聽,同時也能看。同時加入了許多電台,讓你不再為選歌感到煩惱,點擊你感興趣的電台,收聽屬於自己那份心情的音樂,再者還可以點擊隨便聽聽,發現生活中的那些不經意的美好!

作為一款本地音樂播放器軟件,AIRPLAY (飛樂)播放器 確實做到了小巧精幹!不過隨着寬帶應用的日益普及,僅是滿足本地音樂文件的播放似乎有悖趨勢發展。

AIRPLAY 3 (飛樂)播放器 支持以下格式:

原生支持APE、FLAC、WavPack、TAK、MP3、OGG、TTA、Musepack、AAC、WMA*、Wav*、DTS、Real*(*有限支持)
原生支持apl、fpl、m3u/m3u8、pls、ttbl/ttpl、asx、wpl列表格式,支持CUE(壓縮狀態及內嵌有效)及其自動去重
原生取支持RAR/ZIP壓縮包,支持無縫播放
原生支持WASAPI/DSound/KS/ASIO/Waveout等驅動輸出(待公開)

注意:

已知eSafe、Panda、NOD32及東方微點可能報告本軟件包含木馬,以上皆為誤報,該現象是由於某些安全軟件HTTP Filter掃描錯誤。
在NOD32下,HTTP Filter會報告木馬而中斷,但是如果關閉NOD32,下載成功後,啟動NOD32進行掃描,則無任何異常報告。由此判定,NOD32 HTTP Filter可能基於URL等特征進行判斷,造成誤報。


最近AIRPLAY 3 (飛樂)播放器的更新:
  • 全新界面設計
  • 全新音頻引擎,增強的私有Pure Music 2純音還原技術
  • 增強的本地音樂兼容能力
  • 內置在線音樂服務,立點立播的"秒聽"
  • 內置音樂電台服務
  • 加入在線音樂歌詞
  • 加入官方電台精選
  • 支持盛大通行證作為登錄憑證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