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Remote Mouse - 無線鼠標RemoteMouse配套PC端軟件


天海設計

-------------------------------------------------------------------------

簡介:
此軟件為《無線鼠標 Remote Mouse》iPhone軟件PC端配套程序,安裝方便,你需要在PC端下載PC端控制程序安裝,如果有防火牆提示,請點擊允許。之後打開手機Wifi運行本軟件,點擊“Auto Connect”你就能開始無線體驗了。這裡提醒一下,當你把iPhone左右轉動後就能在鼠標和鍵盤間切換,需要重新連接的話只要把iPhone倒過來就行了。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此軟件為《無線鼠標 Remote Mouse》iPhone軟件PC端配套程序,安裝方便,你需要在PC端下載PC端控制程序安裝,如果有防火牆提示,請點擊允許。之後打開手機Wifi運行本軟件,點擊“Auto Connect”你就能開始無線體驗了。這裡提醒一下,當你把iPhone左右轉動後就能在鼠標和鍵盤間切換,需要重新連接的話只要把iPhone倒過來就行了

iPhone手機端Remote Mouse下載地址:下載 ( 操作系統: iPhone OS )

常見問題如下:

1.為什麼程序連不上電腦?
a.確認Remote Mouse程序已經在電腦上正確運行。
b.iPhone和電腦在同一個網區中(都鏈接到同一台路由器/IP分享器)
c.iPhone的WiFi需要開啟。
d.電腦上的防火牆沒有阻擋Remote Mouse程序

2.電腦需要鏈接WiFi嗎?
不需要。

3.能輸入中文嗎?
可以,請先啟用電腦上的中文輸入法,再使用英文鍵盤輸入。

4.怎麼開啟全功能鍵盤和全屏鼠標?
旋轉iPhone.

5.怎麼關閉連接?
倒置iPhone.

6.如果iPhone和電腦不在同一個網區中,能鏈接嗎? 能使用3G 嗎?
請設定路由器上的端口轉發為 TCP 1978 ,然後輸入電腦的IP地址。
可以使用3G鏈接。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