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UniArgus Express Lite 1.1 - 強大功能的數位(網路)監控軟體


UniArgus Express Lite - 天海設計

-------------------------------------------------------------------------

簡介:
UniArgus Express Lite是UniArgus Express的體驗版,是本公司為了讓更多的人體驗數位(網路)監控的強大功能所推出的免費版本,除了連結的攝影機種類與數量有所限制外,在功能上非常齊全,與一般市售的專業級監控軟體不分軒輊,是一套讓您進入數位監控領域的跳板,希望能讓您感受數位監控,跨越地域及時間的各種豐富而多元的應用。
趁著過年前,我們再加強UniArgus Express Lite的功能,將語音對講功能加入,讓您可以透過Hercules就可以實現語音對講的功能。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Server)  |  安裝版(Client)  |   操作手冊  |   安裝指南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本版本除了提供一般常用的監控功能外,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將您的網路攝影機(Web Cam)變成專業級的網路監控攝影機(IP Cam),和其它的 IP Camera 一起呈現在同一畫面上,並且可分享給遠端(局網或是內網)的親朋好友一起觀看,只要您安裝了本公司開發的 - Hercules軟體(以希臘神話中大力士的名字命名),搭配本UniArgus Express Lite軟體,即能讓您有一個完全不同的感受,UniArgus Express Lite操作手冊有舉二種應用供各位參考,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UniArgus Express還建構了專業的主從架構,您可以在一台桌上型電腦安裝網路攝影機,需要的時候再筆記型電腦上安裝用戶端(Client)軟體,直接連線到桌上型電腦即可觀看。觀看的方式與一般網路攝影機提供的網頁式服務不同,不但可看到四分割畫面,更有安全的控管的機制,並且可以透過網路的連接做進一步的設定。讓您完整的體驗專業監控軟體的完整功能。 在體驗的過程中,若您發現有更特別、更有趣的應用,也歡迎您以郵件的方式E-mail到ue.lite@unisvr.net告訴我們,整理後將分享給更多的網友。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