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1

命令與征服:將軍 - 絕命時刻 MOD之紅色崛起(Rise of the Reds)


天海設計

-------------------------------------------------------------------------

簡介:
紅色崛起(Rise of the Reds),簡稱ROTR或RotR是由SWR開發小組制作的一款基於《命令與征服:將軍 — 絕命時刻》遊戲的MOD。這個MOD為遊戲新增了俄羅斯聯邦陣營(Russian Federation),並將在以後加入另一個陣營歐洲聯盟軍(European Continental Army)。紅色崛起將重新帶回原本《將軍》中計劃加入的九名將軍,但是將會有自己獨特的選擇系統用以選擇這些將軍。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ModDB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MOD內容概述:
紅色崛起為絕命時刻加入了一系列的新單位,一些是小組的原創,一些則是原版原本計劃加入但最後被取消的單位。MOD也加入了許多新地圖,以及新的背景劇情。空軍的定位於絕命時刻大有不同:戰機與直升機對地面單位傷害顯著,但是面對防空單位則力不從心。每個陣營現在有3個不同等級的防空單位,第一級由防空步兵,像是導彈衛兵或依格拉防空兵組成,同時還有像加特林坦克與複仇者一類的防空車輛。第二級防空單位則是欉樹導彈車與轟鳴導彈車這樣火力卓越的專業防空單位。第三級防空為能對所有空中單位造成嚴重傷害的戰鬥機。而所有的主戰坦克現在也必須需要二級科技方能生產。
同時,將指揮中心的販賣價格下降至$1[譯者:…]使得一些舊的策略的實施變得十分緩慢或者更難了。因此玩家發明了一些新的策略,像是美軍利用小鳥直升機卓越性能的雙機場戰術。


MOD安裝導航:
於PC上的《將軍/絕命時刻》安裝紅色崛起:
1.    從絕命時刻遊戲目錄下卸載所有其他的MOD(請酌情自行備份文件)
2.    刪除絕命時刻
3.    刪除絕命時刻的遊戲文件夾(此舉是為了避免MOD安裝途中跳過已經存在的文件而不處理它們)
4.    重新安裝絕命時刻
5.    將絕命時刻升級至1.04版本(請檢查遊戲是否可以運行,如不能請重新安裝將軍並將其升級至1.08版本)
6.    運行紅色崛起SWR1.0Beta版本安裝程序
7.    運行紅色崛起1.2版本安裝程序
8.    安裝完畢

詳情可參閱: 官網征服者專區
更多截圖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