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實解一帖快速恢複排名的幾大妙招

一般是網站建設與推廣過程中,總會遇到排名下降或者網站被降權甚至網站被百度K站的一些狀況,通常情況如下:百度收錄短時間下降過快,百度快照長時間不更新,網站打開速度 過慢,網站被掛木馬,以上現象和症狀直接導致的結果是網站被百度降權甚至K站,問題自然已經出現了,我們是否應該想點實際行動,解決網站的排名下降問題呢?

那我們是否有很好的解決辦法,目的只有一個,能否在短時間迅速,恢複網站的排名呢?作為南京SEO業界的老鳥,酒後一帖的陳小歡今天想跟大家探討下,如何更快的把網站排名恢複,從而達到我們網站排名的效果呢?

第一,優化過程中,出現了焦躁的心態。情況往往是這樣的,許多企業老板自身對於企業網站很擔心憂慮,所以催促了優化的工作進度。為什麼會出現高手的網站排名掉下來,維護一下,短時間又上去了呢?因為是經驗,現在IT屆很多新手都想盡快的把自己的排名提升,但是結果往往是適得其反。所以,SEO酒後一帖提醒你,優化過程中需要戒驕戒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

第二,優化中的外鏈處理因素,外鏈一直被站長成為優化的“法寶”,正因為這個法寶,才會衍生了幾個詞“外鏈為皇,內容為王”,看看很多行業網站,尤其是醫療行業的網站,通過站長工具簡單的查詢了下,外鏈多的都是嚇人,比如我的:白癜風這個站,收錄是1W8千,外鏈卻有20W,多麼不協調的數據啊,這對於百度或者其他用戶來說,會覺得這個網站是過快的群發外鏈或者信息,導致了網站排名短時間提升,這種網站單純是靠外鏈拉上去的,排名自然會下降。對於被降權以及排名下降的站,做到減少外鏈的增加數量以及適度控制外鏈對於首頁導出的鏈接。

第三,優化中友情鏈接處理。很多站長發現有其他站長撤去了本站鏈接,就趕緊奮不顧身的將對方撤去,甚至還不過癮,幹脆去提交不誠信的網站,把這個網站拉黑。其實,當遇到單方面撤鏈接的,我們不妨要考慮下對方是否因為網站數據出錯或者網站暫時打不開引起的,又或者是網站裡面有貴站鏈接,但是檢測工具不精確導致的數據偏差等等。因此,在處理被降權以及排名下降的網站,一定要考慮鏈接因素,保持適當的增減鏈接質量。鏈接的質量才是王道,不能只看數量。

第四,網站內容長期的更新,我們一再強調網站內容是重中之重,當一個網站脫離了主題,失去了核心內容,就失去了生機,自然網站排名會下降,網站會降權,甚至被K站,流量減少等等。

簡單的介紹了下,處理被降權的網站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夠認真審核下自己的網站優化標准,優化沒有絕對的標准,但是卻有相對的標准。只有我們讓搜索引擎覺得我們做的比較友好,網站才能重新被搜索引擎審視,被認可。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