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Synthesia 0.8.0 - 用鍵盤來演奏樂曲


image

簡介:
Synthesia 能夠讓你在電腦上用鍵盤來演奏樂曲。它會用每首歌曲的記分板來記錄你彈奏的進展。當你學習彈奏一首新的曲子時,可以通過快、慢或者倒退來反複練習。Synthesia 還提供左右手同時彈奏、左右手分開彈奏的練習;你能夠使用你在網上找到的任何 MIDI 文件,沒有限制。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喜歡彈鋼琴嗎? Synthesia 就類似時下遊藝房裡的DJ機,利用下降方塊來教你如何彈奏鋼琴,你不需要具備任何樂理知識就能彈奏出美妙的曲子。


我個人比較喜歡 Synthesia 裡面的默認歌曲部分,這些默認歌曲可以用來作為鋼琴學習的練習曲目,並且都是知名遊戲的配樂。這款鋼琴彈奏軟件可以讓你在歡快的娛樂中學練習鋼琴指法,但是我覺得要完美掌握它最好還是能具備一點鋼琴基礎。

Synthesia - 在電腦上彈奏另類鋼琴

Synthesia 本身存在一些問題,例如程序一旦運行,窗口就最大化,無法最小化。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導致它的速度很慢,點擊“退出”要反應一會兒。在除了主菜單以外的所有界面上,都無法直接退出 Synthesia ,這會給用戶帶來些小麻煩。

How to play "Don't Stop Believin" by Journey on Piano with Synthesia Download

但是總的來講,對彈奏鋼琴感興趣的朋友 Synthesia 是一款值得推薦的軟件,大家不妨試一下。

截圖:

 


3 留言:

匿名 說...

hi, 請問補丁如何下載? 我點"登入"後,並沒有出現註冊選項,謝謝。

skysea 說...

RE: #1
暫時不公開註冊,敬請原諒

匿名 說...

所以我們能下載補丁嗎?? :((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