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0

迅雷7 去廣告中文版


Thunder7

簡介:
如果說迅雷5是時代經典之作的話,那麼迅雷7可謂是寶刀未老,並且重新煥發生機。但是為什麼沒有迅雷6呢,其實迅雷6一年前就已經出現,只是當時一直處於內測,並且該產品還很不成熟,也未對外公開,而現在也許是為了向Windows7學習吧,直接命名為“迅雷7”了。下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迅雷7吧。迅雷7目前屬於內測階段,只要針對迅雷會員,非會員每天1萬個名額。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1  |  安裝版2  |  補丁 (去廣告)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迅雷7 官方網站:http://vip.xunlei.com/active/xunlei7.html

最近迅雷的更新:

  • 功能改進:
  • 1、全方位保護迅雷文件完整性
  • 細節改進:
  • 1、采用新的懸浮窗、系統托盤圖標
  • 問題解決:
  • 修正登錄過程中點“取消”按鈕,仍然登錄成功的問題
  • 修正英文操作系統安裝中文語言包,任務名稱顯示為xxxxx的問題
  • 修正使用隱藏右側欄插件時,提示條不能隨之進行長度變化的問題
  • 修正打開包含多個子任務的BT任務文件夾不正常的問題
  • 修正某些殺毒參數繼承丟失的問題
  • 修正Opera瀏覽器支持中,迅雷安裝路徑含有中文時的錯誤

如果打過補丁後,啟動迅雷時,提示主程序被修改,可不用管它,忽略即可。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