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1

Wooden Path - Game


遊戲:Wooden Path
控制:滑鼠 + 鍵盤
---------------------------------------------------------------------------------
線上遊戲: Play Now
---------------------------------------------------------------------------     Play

遊戲說明: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利用木橋的排列組合,讓兩岸之間能夠連結起來,如此才能順利過關。聽起來很簡單,其實不然喔!因為關卡中會出現許多不同障礙物,考驗玩家思考能力!

遊戲中除了基本的木橋之外,還會出現許多不同的障礙物,玩家必須克服移動這些堵住木橋的障礙物,如此才能順利接起木橋。這些障礙物例如黃色帶有星星的磚塊,玩家必須將其全部結合在一起,才能將其消除。而帶有圓環的設施,玩家必須將周邊的磚塊將所有的圓環都碰觸到,如此才能開啟原本封閉的一些通道。又例如有些是不能消除的石頭,玩家必須想辦法將它們移到其他地方,不要讓它們擋住木橋。這些都將要考驗玩家的智慧,另外玩家還能試試看,利用最短的時間來完成關卡。

控制方法: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移動的木橋或磚塊不放,然後拖曳到要移動的方向既可。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