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WPS Office 2010個人版(2461) 2010.5.4 - 辦公軟件


image

簡介:
WPS Office 2010 有點類似於MS Office設計,一般常用的是它的文字(word),表格(excel)和演示(power point)功能。不僅僅是功能上完全具備辦公要求,它對於MS Office下的各種文檔都支持,所以你不必擔心之前用Office創建的文檔,使用起來會有障礙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2010個人版)  |  安裝版(2009專業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WPS Office 2010個人版(2461) 2010.5.4 
WPS Office 2010個人版(2461)
WPS Office 2010個人版(2461)  
WPS Office 2009專業版(1855)
WPS Office 2009專業版(1855)

最讓我覺得有選擇的必要的原因是,它不僅免費,還體積小,安裝文件不到30M,安裝迅速,資源占用也小,相對於體積龐大的MS Office,2003版都 400多M,2007版就更別提了,安裝也很費時間,雖然界面很美觀,但是作為辦公軟件,個人覺得還是實用性最重要。


1.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

WPS2010中包括了全新的文字排版引擎,他賦予文字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款Office(比WPS Office 2003快十倍)。這意味着像文檔打開、編輯排版、查找替換等操作,將為您節省更多的時間,應用更加遊刃有余。

2.注重細節,表格操作更加人性化

WPS Office 2010的文字表格更加注重細節操作,徹底解決了表格選中和移動困難的問題。同時像直接手繪多行多列表格、點擊追加行列按鈕快速增加行列,都讓用戶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3.全角度保護文檔安全和賬號隱私

服務器端文件加密存儲、客戶端木馬和病毒探查,每個環節都有完整的安全措施,為您的文檔安全保駕護航,打造最放心的“雲存儲”。

4.在線素材庫兼收並蓄

受夠了在辦公文檔中插入圖標、圖形、符號?因為辦公軟件自帶的圖形不夠炫酷?因為要找又炫又酷的圖形好麻煩?在線素材庫為您提供成套的圖標、圖形、符號,滿足您炫、酷的要求,把漂亮的圖形插入您的文檔只需一次點擊就可以,文檔出彩,就這麼簡單!

5.精致模板盡享方寸空間,smart辦公勝人一籌

互聯網模板徹底解決模板的豐富性和客戶端的尺寸大小之間的矛盾,31M的輕盈身姿,依然可以為您提供數千個精品模板。

專業設計合作夥伴特別提供的模板,包含精致的的設計元素和配色方案,套裝模板專業解決方案使您的演講稿標新立異,勝人一籌。

6.無限擴展的網絡應用,讓辦公環境更個性

“富客戶端”模式的WPS可以引用互聯網上的擴展功能模塊,定制出適合您自己應用習慣的辦公環境,無限網絡應用隨用隨裝,辦公環境配置隨心所欲。更開放的二次開發接口,允許您DIY更多優秀的插件應用;PDF閱讀,高級查找,屏幕截圖……盡在WPS插件平台。

7.更高效的協作方式

在團隊工作中,大家集思廣益可以收獲更好的解決方案。當使用 WPS Office 2010 與其他同事進行合作時,可以一鍵輕松共享,與他們編輯處理同一個文件,甚至可以身處各自不同的地方。

8.在線支持,享受專業服務

我們擁有Office專家專門等待幫助您的任何問題,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在線反饋”直接同技術支持人員進行交流,或前往BBS社區向經驗豐富的Office達人尋求幫助。

截圖:
在線素材庫兼收並蓄 | 天海設計 更高效的協作方式 | 天海設計
 | 天海設計 精致模板盡享方寸空間,smart辦公勝人一籌 | 天海設計
注重細節,表格操作更加人性化 | 天海設計 無限擴展的網絡應用,讓辦公環境更個性 | 天海設計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