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0

酷點(Cool Dock)v1.1 桌面軟件


簡介:
酷點,屢獲國內大獎的桌面軟件,內置微軟官方認證數字證書,完美支持64位和32位的Windows7、Vista、XP、Windows2008/2003/2000系統。
酷點擁有世界獨家的圓形和矩形雙面板,讓您放入超多的精美圖標,有了酷點,您可以快捷打開您的軟件、遊戲或指定位置,您的Windows桌面從此美輪美奐、幹幹淨淨。酷點擁有超多炫目模板和酷爽圖標動畫效果,界面特效完全可以自定義!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1  |  安裝版2  |  免安裝版1  |  免安裝版2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酷點的酷處:
1、圖標拖入拖出:只要會用鼠標,您可以把各種可執行文件、普通文件和文件夾、快捷方式自由拖入拖出酷點的面板,酷點自動識別最清晰的圖標,並自動匹配快捷方式的說明文字。哈,點擊一下拖入的圖標即可運行,不喜歡就直接拖出。
2、醒目文字提示:鼠標只要懸浮在圖標上面,立即浮現特效文字說明,字體顏色由您定義。
3、酷爽動畫效果:酷點在您拖入拖出圖標時,均有酷斃的動畫效果,內置多種特效讓您選擇。
4、自由鍵鼠控制:您可以使用鼠標滾輪和鍵盤左右箭頭控制圓形面板內的圖標旋轉,更可以按下鍵盤的空格或者回車切換背景模式和中心圖標樣式!
5、面板自由開關:您可以單獨開啟矩形面板,也可以單獨開啟圓形面板,默認是兩個全開喔
6、界面隨心而變:清晰易懂的功能設置,輕松自由變換炫酷界面樣式,更可自己動手隨心設計!
7、更多特色功能:您還可以開啟一個時鐘,能找到麼?還有內置N多精美圖標,還有………一切等您來發現!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