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1

Tank Guardians - Game


遊戲:Tank Guardians
控制:滑鼠 



---------------------------------------------------------------------------------

線上遊戲: Play Now
---------------------------------------------------------------------------     Play

遊戲說明:

在關卡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坦克,它們分別有不同的射程與攻擊力,當然要設置時花費的金錢也不一樣。設置坦克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除此之外,玩家可以在地圖的路徑上設下地雷,可以攻擊通過的敵人。消滅全部的敵人就可以過關,回到世界地圖後在下方有單位升級的選單。

遊戲中比較特別的系統是手動模式,點選想要手動的坦克後選第一個項目就可以用滑鼠來瞄準與射擊,非常有帶領小隊的感覺。另外,因為是坦克,射擊的位置取決於砲塔,所以玩家可以在畫面右下角設定坦克的角度,用來改善開火的速度。

整個遊戲一共有21種坦克、25個關卡以及30個成就,升級畫面中可以升五個等級。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控制方法: 滑鼠操作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