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完美優化大師 2.6 - 專業的電腦優化軟件


天海設計

-------------------------------------------------------------------------

簡介:
完美優化大師包括了溫度監控、CPU優化、內存優化、網絡優化、顯示優化、硬盤優化等實用功能。溫度監控可預防電腦發燒;CPU優化可充分挖掘 CPU 的性能潛力;內存優化幫助您智能分配和管理內存,並整理內存;網絡優化可突破軟件上的所有瓶頸;硬盤優化能修複硬盤錯誤,整理硬盤碎片,無所不能。值得一提的是高級優化,它可以讓電腦重回系統初裝時的狀態。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完美優化大師,如其名,是一款完美的電腦優化軟件,是您專業的電腦運行加速器。用過很多"xx系統優化大師"之類的軟件,這款是我覺得最簡單易用且有效的軟件,您不需要有太多專業的電腦知識,只需簡單的一鍵“自動優化”即可輕松實現各種優化。

完美優化大師包括了溫度監控、CPU優化、內存優化、網絡優化、顯示優化、硬盤優化等實用功能。溫度監控可預防電腦發燒;CPU優化可充分挖掘 CPU 的性能潛力;內存優化幫助您智能分配和管理內存,並整理內存;網絡優化可突破軟件上的所有瓶頸;硬盤優化能修複硬盤錯誤,整理硬盤碎片,無所不能。值得一提的是高級優化,它可以讓電腦重回系統初裝時的狀態

在完美優化大師的幫助下,您的電腦將始終處於高速穩定的運行狀態。如果能與 完美卸載 軟件配合使用,將發揮出極致的效果。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