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WisMencoder 極速視頻轉換 2.1.9.8 - 最快的中文視頻轉換壓縮工具


天海設計

-------------------------------------------------------------------------

簡介:
WisMencoder 極速視頻轉換,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集視頻轉換、壓縮、編輯功能於一身的免費視頻轉換軟件。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WisMencoder 極速視頻轉換,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集視頻轉換、壓縮、編輯功能於一身的免費視頻轉換軟件。

眾所周知,AVI 是現在的最為流行的視頻格式,采用 divx、xvid 和 x264格式編碼的視頻文件能擁有較高的視頻質量且有非常少的磁盤空間占用。效果上並不亞於 wmv 或者 rmvb,而壓縮/轉換速度更比 wmv 和 rmvb 遠遠快很多。WisMencoder 能夠把您的電腦上的所有視頻格式,包括 avi、mpg、rmvb、wmv、mp4、mov、dat 等格式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質量轉換為 AVI 格式,速度和質量都高於同類軟件。

考慮到視頻轉換並非人人都能掌握的操作,WisMencoder 提供了“快速配置向導”和“配置方案”兩種方式,便於新手快速配置和使用。WisMencoder 提供豐富的參數選項,充分體現個性化,可以自定義設置音頻、視頻、畫面、字幕、截取方式,滿足您個性化壓片的需求。通過內置的 WisAVS 組件,整合 AviSynth 和 FFDShow 的豐富的濾鏡擴展,實現最大化的靈活性。

WisMencoder 基於 Mencoder 和 Avisynth 核心,並對雙核 CPU 進行了優化,由於是調用 Dos 編碼器的緣故,相對於同類軟件來說,WisMencoder 對機器性能要求相對較低,軟件最大的特色是對主要流行編碼格式以及簡單方便的添加字幕到文件,WisMencoder支持多種字幕格式、如srt、ass、ssa、(sub、idx、支持 Vobsub 和 ffdshow 的字幕效果、需要 Avisynth核心)可輕松把字幕壓制到影片中。

另外、WisMencoder 還可以輕松轉換移動設備視頻,如 Windows Mobile、Nokia 的 Symbian 系統、魅族 Miniplayer 以及 Sony PSP 等設備的視頻。WisMencoder 轉換速度比當今熱門的轉換軟件格式工廠快很多,而格式工廠設置多一些,並且可以添加水印,如果你注重轉換速度,推薦使用 WisMencoder,如果你更注重轉換的格式支持和添加水印,建議使用格式工廠

WisMencoder 極速視頻轉換 支持以下格式:
輸入:avi、mpg、mpeg、rm、rmvb、wmv、asf、mp4、mov、dat、vob、flv等
輸出:avi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