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Windows7 也可預覽HTML網頁縮圖


天海設計

-------------------------------------------------------------------------

簡介:
先前使用Windows XP時,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立即就可直接瀏覽html網頁檔的縮圖,但升級到Windows7 64bits版本後,發現把之前的登錄檔拿到Windows7底下執行後,卻完全一點反應也沒,這對於從事網頁設計工作者是件相當不便的事,當網頁一多就得一個一個的慢慢找, 真得是XD~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相關的解決辦法,讓在Windows7底下也可直接瀏覽html縮圖,更有趣的一點是,在Windows7底下的縮圖可以變超大,看起來超舒服的。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Step1
首先,電腦一定要先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接著解壓縮並雙響register.bat檔,再按確定這樣就安裝完成囉!

Step2
這時按F5重新整理一下,馬上原來的html圖示,都出現縮圖啦!

Step3
調整一下縮圖大小,選擇特大圖示哈!爽~縮圖變超大看的超清楚。

由於這隻外掛元件,是用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開發的,所以電腦一定要有安裝才可以,否則裝完依然還是無法看到html的縮圖,而這位老外還真熱心無私的奉獻,若各位覺得不錯用也用行動支持一下吧!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