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1

ImgBurn 2.5.5 - 映像檔燒錄軟體


天海設計

-------------------------------------------------------------------------

簡介:
ImgBurn是一套免費的映像檔燒錄軟體,它不但可以燒錄ISO、MDS、BIN、DI、DVD、GI、IMG、NRG、PDI、CDI、CDR、GCM、IBQ、LST、VDI等市面上最常見的映像檔,還支援CD、DVD、HD DVD、Blu-ray諸多格式喔!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簡體中文  |   繁體中文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隨著燒錄機的普及,網路上越來越多大型檔案都改以映像檔格式傳輸;不過映像檔下載回來後需要燒成光碟才能讀取,是否有支援多種格式而且還是免費的映像檔燒錄軟體呢?
來試試ImgBurn吧!ImgBurn正是一套免費的映像檔燒錄軟體,它不但可以燒錄ISO、MDS、BIN、DI、DVD、GI、IMG、NRG、PDI、CDI、CDR、GCM、IBQ、LST、VDI等市面上最常見的映像檔,還支援CD、DVD、HD DVD、Blu-ray諸多格式喔!
除了能燒錄映像檔,ImgBurn還具備製作映像檔的功能,雖然只能製作ISO格式,但比起一堆需付費的同類型軟體已經強太多了!而ImgBurn的介面簡明易懂,體積小不會佔用太多電腦資源,對於有燒錄映像檔需求的人來說,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