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1

12 個功能強大的WordPress的插件

現在很多博客網站是用WordPress搭建的,為了增強這些網站的功能,開發者們提供了很多插件,今天就為您推薦其中比較強大的12款插件。

1.Broken Link Checker

網站如果充斥着失效的鏈接會失去用戶的信任。但各種導致鏈接失效的事情又難以避免,如視頻或照片被刪除,網頁被移除,網站遷移到新的服務器……定期檢查鏈接是很費時費力的。這個插件能夠通知你這方面發生的問題,並且讓你能夠從一處重新編輯所有失效的鏈接。

 

2.WP e-Commerce

這個插件越來越普遍地應用於WordPress搭建的電子商務網站。它提供一個龐大的專業電商網站風格模板,你再也無須花重金聘請設計師來設計了。WP e-Commerce還讓你能夠把商品直接導入到Facebook Marketplace和Google Base,你甚至可以通過Google Checkout 或 PayPal 實現在線收款。

 

3.All In One SEO Pack

SEO的重要性已經是眾所周知了。但專門針對WordPress blog 的SEO 資訊還真不多。All In One SEO Pack就是幫助你做這方面優化的。通過設置,它可以自動重寫文章標題,調整描述,並產生合適的關鍵字。

 

4.NextGen Gallery

NextGen可以幫助你組織網站的圖片,並以最佳效果顯示。它允許設置幻燈片,在邊欄放置旋轉圖片或在不同gallery之間移動圖片。

 

5.Sociable

有了這個插件,你的博客讀者可以很輕松地把你的博文共享到任何社會化網絡,如Facebook ,Delicious, Yahoo Buzz, StumbleUpon , Windows Live 等。

 

6.AddToAny

這又是一個社交網絡應用程序,允許你的訪問者在你的網站和他們的朋友之間建立鏈接。它提供的圖標可以讓用戶便捷地找到自己喜愛的內容,並且可以通過Google Analytics 讓你分析你的讀者來自哪裡,哪些內容最吸引他們。

 

7.WP Security Scan

這個小插件能夠幫助你發現你網站上的弱點,並給出最佳解決方案。它提供了一個密碼生成器,數據庫安全掃描器和WordPress安全管理配置。

 

8.OpenID

有了OpenID,用戶只需使用他們自己的WordPress帳戶登錄你的網站就可以驗證通過,而不需要自己再創建一個新的密碼。

 

9.GD Star Rating

通過設立一個自定義的評級制度,可以看看你的網站上哪些主題得到了用戶最多的評論。這個插件有很多功能,允許大量的定制。還有一種訂閱服務,可以訂閱來自開發者的教程,論壇和使用技巧。

 

10.Super Cache

這個插件能夠加快頁面的響應速度,減輕數據庫服務器的負載。它生成的HTML文件可以直接執行而無需單獨處理PHP腳本的每個請求。如果你的網站鏈接到Digg.com,Slashdot的或其他類似網站,這個插件是很必要的。

 

11.WP Widget Cache

如果網絡異常擁堵或在共享服務器上,這個插件與Super Cache 協同運作將大大提高訪問速度。

 

12.Ultimate GA

這個插件為你的網站添加了Google Analytics代碼,以便你可以跟蹤用戶的活動。你能夠分析出你的讀者來自何處,他們的訪問時間,他們訪問的內容,幫助你更好地規劃網站的內容。

 

來源:javaeye.com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