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Windows優化大師 7.99.10.1221 - 強大的系統優化工具


天海設計

-------------------------------------------------------------------------

簡介: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輔助軟件,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優化、系統清理、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塊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件。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用戶了解自己的計算機軟硬件信息;簡化操作系統設置步驟;提升計算機運行效率;清理系統運行時產生的垃圾;修複系統故障及安全漏洞;維護系統的正常運轉。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曾幾何時,Windows優化大師還是一款收費軟件,那時候必須購買注冊碼才能使用,但是不知何時開始,優化大師完全免費供大家使用。這對廣大網民來說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優秀的系統優化工具,此外還具有強大的系統信息查看功能,是我們計算機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軟件的安裝非常的簡單,只需注意兩點,軟件會默認安裝 魯大師(一款系統檢測工具),你可以選擇不安裝。還有在安裝結束的時候,軟件會默認將“網址導航”設為首頁,如果你不想設它為首頁,勾掉選項即可。

安裝完成之後,即可以進入Windows優化大師的主界面,軟件采用的是Windows Vista的風格,看上去十分舒服。軟件的布局還是很不錯的,左邊是各個功能標簽,右邊顯示的是選定功能標簽中的各種信息。

軟件的系統信息檢測部分類似 Everest ,可以為用戶提供完整的系統信息,例如CPU和主板信息,視頻系統信息,音頻系統信息,存儲系統信息,網絡系統信息等等。應該說在國內軟件之中還沒有這樣一款專業的系統檢測工具,如果一定要和 Everest比較一下的話,就是在探測各種系統信息的時候速度有點慢,這點還需要改進,其他功能都非常的完美。

軟件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系統優化了,軟件提供了相當多的優化選項,例如系統緩存優化,桌面菜單優化,文件系統優化,網絡系統優化,等等。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優化項目。總體上來說,軟件使計算機系統的優化難度大大降低,所有的項目都有簡單易用的說明,用戶可以順利地完成各項的優化。

Windows優化大師 還擁有系統清理功能,我們的計算機使用了很長時間之後,注冊表和硬盤中肯定會有很多的垃圾,Windows優化大師提供了完整的清理方案,只要我們按照軟件中的提示操作,即可以完成系統清理任務。注意,在清理注冊表的時候請備份Windows注冊表,如果系統一旦出了問題,我們還可以還原到以前的注冊表。

軟件還有不少的實用功能等着你來挖掘,趕快來下載這款免費易用的Windows優化大師吧。

最近Windows優化大師的更新:
  • 1、更新一鍵優化模塊
  • 2、更新一鍵清理功能
  • 3、更新內存整理中的X64兼容性問題
  • 4、注冊表掃描模塊,增強對Windows 7操作系統的兼容性
  • 5、歷史痕跡清理模塊,增強對Windows 7操作系統的兼容性
  • 6、開機速度優化模塊,調整部分品牌機自啟動程序的識別
  • 7、其他優化模塊中的細小調整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