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1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1.4 - 萬能的音樂擷取兼轉檔工具


天海設計

-------------------------------------------------------------------------

簡介: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音樂/音訊擷取工具,並且支援許多種格式的轉檔工作,從影片中擷取聲音完全不失真,支援檔案格式包括了 MP3、AAC、AC3、WMA、FLAC、OGG 或 WAV 等。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這裡曾經介紹過這個免費好用的影像(video)音樂擷取及轉檔工具,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

這個工具可替你在音質不受損的情況下, 擷取影像(video)檔案中的聲音/音樂並 轉換為 MP3, AAC, AC3, WMA, FLAC, OGG 或 WAV 等音樂格式的檔案, 還可以調較音量(Volume)! 它同時是一個萬用音訊轉換器, 支援AVI -> MP3, FLV -> MP3, AVI -> WAV, FLAC -> MP3, SHN -> MP3 等檔案格式轉換, 且換轉速度極快!

支援的影像(video)格式如下:
AVI, FLV, MP4, MPG, MOV, RM, 3GP, WMV, VOB,....等!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