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WampServer 2.0e - 用WAMP5來發現PHP5


天海設計

-------------------------------------------------------------------------

簡介:
WAMP5 在你的計算機上自動安裝了Apache, PHP5, MySQL數據庫, PHPmyadmin 和 SQLitemanager 。 它的主要目的是使您可以輕松地發現新版本的PHP : PHP5 。 WAMP5是一個以系統托盤圖標出現的服務管理器。它允許你來管理存取WAMP5和所有服務。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WAMP5 在你的電腦上自動安裝了Apache, PHP5, MySQL數據庫, PHPmyadmin 和 SQLitemanager 。 它的主要目的是使您可以輕松地發現新版本的PHP : PHP5 。 WAMP5是一個以系統托盤圖標出現的服務管理器。它允許你來管理存取WAMP5和所有服務。

當您安裝WAMP5的時候 ,所有的文件複制在您選擇的目錄中。配置文件,修改為指向該目錄。它還安裝了一個文件根目錄,即“www ”目錄。

最近WampServer的更新:
  • 在安裝過程中增加了電子郵件功能配置
  • 在WAMP5菜單中增加PHP設置功能
  • 現在使用 PHP 5.3.0
  • 現在使用 MySQL 5.1.36
  • 現在使用 Apache 2.2.11
  • 現在使用 Phpmyadmin
  • 現在使用 SQLitemanager
WampServer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2000/XP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