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Translate.Net 0.1.3493.4408 - 35 種不同的外語翻譯工具


天海設計

-------------------------------------------------------------------------

簡介:
外語程度不夠好,常常在看文件時有看不懂的地方嗎?又或是手邊的翻譯字典只能翻譯少數語言,不符你的需求呢?不妨來試試 Translate.Net ,這款不一樣的翻譯工具。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查閱外語文件時發現有單字看不懂的經驗,而遇到這樣的問題,若是手邊剛好有字典可以查閱,那麼是再好不過了,但是如果沒有字典,又或是字典根本找不到這個單字時,你該怎麼辦呢?不妨來試試 Translate.Net 。
Translate.Net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字典,使用者只需要把想要的字詞輸入,它就會連到網路上幾個著名的翻譯服務去替你找尋答案,而且還會將這些查詢結果依照不同服務所提供的結果予以分類顯示,讓你可以選定哪些結果才是你所需要的。
透過 Translate.Net ,你可以翻譯中文、英文、日文、俄文、法文、德文...等 35 種不同的語言,這大概是沒有一款安裝在系統中的電腦字典所可以辦到的,也因此讓你的電腦搖身一變成為語言萬事通。不過有一點是使用者必須注意到的,那就是 Translate.Net 的使用必須要連上網路,所以如果你的電腦並沒有網路連線,那麼就享受不到 Translate.Net 的便利了。


註:使用本軟體需先安裝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