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SSuite Office - The Fifth Element 2.1 - 文書處理套裝軟體


天海設計

-------------------------------------------------------------------------

簡介:
SSuite Office 是一款包含二十種以上工具的文書處理套裝軟體,其對於 MS Office、MS Work、OpenOffice、StarOffice 等軟體處理的文件相容性極高,並且加入了了更多美術繪圖、網路通訊、安全防護、多媒體以及桌面加強等的工具軟體,似乎想要將所有使用者用到的功能都一網打盡。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SSuite Office 是一款支援所有 Windows 系統的免費文書處理套裝軟體,他本身的程式部分是以 32 bit 架構寫成,因此在各個系統執行時的效能都相當快,而且程式穩定度也相當高,並且其本身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概念,讓使用者能自行修改操作介面,更符合個人化需求。
SSuite Office 提供的軟體主要分為幾大類,分別是:

  • 個人文書處理工作類:
    1. WordGraph 用來編輯 Word 或其他文件。
    2. Accel:試算表軟體,支援 Excel; Netsurfer:網路瀏覽器,目前支援廣告視窗阻擋功能。
    3. WordGraph:文件編輯軟體。
    4. Netsurfer:網路瀏覽器,目前支援廣告視窗阻擋功能。
    5. My EZMail:用來收發 POP3/SMTP 電子郵件。
    6. PDF Memo Creator:能將手頭的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
    7. WordFormat 2:另一款文件編輯軟體。
    8. SpreadForm One:試算表軟體。
  • 網路通訊類:
    1. Instant Lan Messenger:區域網路用即時通訊軟體。
    2. Instant Lan Scan:網路搜索工具。
    3. VOIP PC Phone:用 PC 來打網路電話。
  • 美術繪圖類:
    1. EZDraw:2D 的繪圖工具。
    2. EZDraw Photo Editor:針對照片編修設計的軟體。
    3. Quick Photo Album Viewer:圖片瀏覽軟體。
  • 多媒體類:
    1. Wave Player:音樂播放器。
    2. Wave Recorder:音訊錄音器。
    3. CD Wave Ripper:將音訊檔轉檔為 Wave、MP3 或 Ogg 格式。
    4. Trinity:專用來播放 Ogg 音樂。
    5. Moving Pictures Player:影片播放工具。
  • 安全防護類:
    1. Agnot Security Box:能將系統中任何檔案加上密碼或完全刪除。
  • 桌面加強類:
    1. Mac Dock for PC:提供像是 Mac 系統的下方圖示列。
    2. Floating Desktop Clock:桌面浮動顯示時鐘。
    3. Floating Recent Documents Viewer:桌面浮動顯示歷史文件紀錄。
  • 其他小功能:
    1. 內建桌面搜尋引擎。
    2. 支援列印到檔案功能。
    3. 剪貼簿瀏覽。
    4. 內建軟體共用之通訊錄。
    5. 其他更包含一些休閒時間的棋類遊戲。

有了以上種種完整的功能,使用者可以真正的用一套軟體取代其他選擇,更重要的是 SSuite Office 對於文件的相容性很高,能正常讀寫 MS Office (不含2007版)、MS Work 1-8 和 OpenOffice 或 StarOffice 所建立的文件,你不妨試試看這款免費套裝軟體。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