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1

nPOPuk 2.04 - 郵件輕鬆查,向病毒與垃圾信說 Bye-bye


天海設計

-------------------------------------------------------------------------

簡介:
電子郵件帳號太多嗎?如果每個信箱都要去收信,要花上多少時間呢?如果收回來的盡是些垃圾信件或是夾帶了病毒的郵件,那麼豈不是更讓人頭痛?就讓 nPOPuk 來幫你解決這些問題吧!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每個人到底會擁有幾個電子郵件信箱呢?應該少說也會有個三、四個吧,可能有 ISP 配給的、公司配給的、學校配給的、免費申請的...等,如果每天都要去檢查這麼多個電子郵件信箱,那麼相信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吧!而且如果收回來的盡是些垃圾信件或是夾帶了病毒的郵件,那麼豈不是更讓人頭痛?不過別擔心,就讓 nPOPuk 來幫你省去這樣的麻煩吧。
nPOPuk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只需要把自己支援 POP3 的郵件信箱輸入其中並且完成設定,那麼 nPOPuk 就可以每隔一段時間自動幫你檢查信箱中是否有新的信件,並且彈出提示視窗來提醒你。而使用者可以直接從提示視窗知道是由誰寄來的這封信件,並且決定是否要收下它或遠端刪除,省去下載回每封信件所耗費的頻寬。
對於防堵垃圾郵件來說, nPOPuk 也是個方便的工具,因為你能夠直接於提示中知道該封信件的主要內容,就能夠避免下載一些垃圾郵件。而 nPOPuk 其實是由知名的 nPOP 延伸而來,目的就是修改了 nPOP 中一些不盡人意的功能,讓這款郵件檢查工具更加方便好用喔!

註:本軟體另有供 Windows 9x/Me 使用之版本, 提供下載的為 Windows 2000/XP 專用版本。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