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Google關鍵詞工具服務開始走向移動

或許,現在你可以充分利用來自移動搜索的增長力量。穀歌最近進一步增強了穀歌關鍵詞工具服務,它可以讓你針對移動設備進行關鍵詞研究。你甚至可以選擇特定化“所有的移動設備”或是分析移動WAP設備等,即使是桌面和筆記本電腦搜索查詢也有一部分時間用於本地查詢。據微軟的內容數據統計,移動設備搜索查詢有53%的時間用於本地查詢。當然,人們正在嘗試使用移動設備查找東西,但很明顯,基於智能手機的絕大多數查詢都有本地搜索意圖。

智能手機和平板正在迅速地進入美國消費者市場,進入全球消費市場,他們都需要查詢數據計劃,這意味着他們是互聯網體驗的開始。但是,在你向移動用戶營銷前,必須考慮到移動用戶用不同的關鍵詞參與搜索活動以外的事。

移動搜索用戶不會象桌面搜索用戶一樣經常地進行在線交易。因此,不論你是在線零售商或是需要提升在線流量,你可能會注意到移動營銷市場轉移率的下降,除了蘋果iPad等平板電腦以外。平板電腦有大屏幕,因此可以讓你進行在線消費。他們的使用也不各不相同,iPhone, Windows或是 Android系統的智能手機人們隨身攜帶,可以在街道、餐館,在任何地方。而平板電腦有高度的移動性,固定連接到網絡,絕大多數的用戶不會隨身攜帶平板產品。這樣,小屏幕移動設備和大屏幕移動設備之間在搜索查詢和行為方式上就大不相同。

如果你想深入研究移動搜索營銷,以就要做以下事情:讓你的網站具有移動友好功能,如果它有WAP功能,然後考慮開展一項針對WAP設備的活動,進行適當的關鍵詞研究。如果你的網站沒有WAP功能,然後你仍可以在移動瀏覽器中瀏覽你的網站,但要確保其可用或是基於瀏覽器提供定制服務。

考慮修正你的成功預期和針對移動活動的特定成功方式。移動設備和桌面設備之間的跟蹤用戶行為Cookies同步化是一個挑戰。統一的登陸可能最終形成一個橋梁,允許多個屏幕之間的跟蹤,但現在,低交易和轉換率意味着我們想修正以下的成功模式:——每一次訪問的網頁瀏覽量。在移動設備上,任何不相點擊按鈕的用戶很明顯有一些你必須想說的興趣。

——給你的商店、你的渠道發送客戶。或許你會幫助他們自己發送電郵,讓他們開始體驗移動瀏覽活動。

——簡單注冊。一個對話你想要多少信息,你可能會考慮Facebook Connect選擇,電郵或是SMS文本提示等。

——發送Tweet.當然,並不是大多數人都從事Tweet活動,但智能手機用戶和iPad用戶可能會進行很高的索引活動。

——應用程序下載。你是否有想下載的程序?

或許你應該考慮讓自己的移動活動有不同的廣告創新。在使用移動設備時,人們有不同的需求,或許會對不同的信息做出反應。

你應該看一下你的AdWords設置,以決定你是否已選擇進入移動搜索。我看到許多帳號,廣告商已選擇進入,但沒有納入統計。如果你登陸了但仍想有移動流量,我強烈建議你克隆你重要的宣傳活動,以不同的創新、不同的登陸網頁和不同的競價只推出移動宣傳活動。

自1995年以來,業界每年都預測下一年是“移動年”。或許,2011年會成為真正的移動年,它會幫助你實現營銷目標。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