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葫蘆娃大戰群妖 - Game


遊戲:葫蘆娃大戰群妖
控制:滑鼠
---------------------------------------------------------------------------------
線上遊戲: Play Now
---------------------------------------------------------------------------     Play

遊戲說明:

騰訊QQ推出尋仙-葫蘆娃大戰群妖,即中國版植物大戰僵屍,現在由你來組織並消滅所有來犯的妖怪!

可怕的妖怪即將入侵,搶走你們的爺爺,遊戲中妖怪會不停的向你衝過來,你需要用鼠標點擊天上和六娃掉落的陽光,然後消耗陽光將不同功能的葫蘆娃擺放到合適的位置來阻止妖怪的進攻。


葫蘆娃功能如下:
大娃:力大無比,壓扁靠近的首個妖怪(使用完即消失)。
二娃: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可對妖怪進行遠程攻擊。
三娃:堅硬的外殼,可以使用它們來保護其他的葫蘆。
四娃:能夠炸飛一片區域內的所有妖怪。
五娃:五娃可以發出寒冰攻擊,使得妖怪前進速度變慢。
六娃:妖怪做法遮擋住了陽光,六娃就負責向所有葫蘆提供生長所需要的陽光。
七娃:可以一口吸掉前面一格內的第一個妖怪,但是當他們在吸收後消化時,很容易受到攻擊。


遊戲目標: 組織並消滅所有來犯的妖怪

控制方法:

鼠標左鍵點擊操作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