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DVDFab HD Decrypter 8.0.6.8 - 複制加密的DVD影片 不再難


天海設計

-------------------------------------------------------------------------

簡介:
DVD影碟加密技術是影視發行商越來越喜歡采用的內容保護方式,但這在光盤數據抓取軟件面前就變得微不足道了。如果您曾經也遇到過無法將喜愛影片從DVD光盤中複制出來的困苦,那麼 DVDFab HD Decrypter 正是您所需要的。它已被數以萬計的用戶證明,這是一款相當實用的軟件。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DVDFab HD Decrypter 是 DVDFab "DVD to DVD" 和 DVDFab "Blu-ray to Blu-ray" 的簡化版本,所以它完全免費。它可以完整的複制 DVD或藍光DVD 至系統硬盤中,並去除普通DVD上所有的加密保護(如 CSS, RC, RCE, APS, UOPs and Sony ARccOS)或藍光保護(如 AACS, BD+, RC, UOPS 和 BD-Live)。

DVDFab 最大的特色在於可破解多種加密技術——即使是一些同類軟件無法抓取的DVD數據,它一樣能夠輕松破解,如CSS、CPPM、RC、RCE、APS、UOPs、ARccOS、RipGuard、FluxDVD、CORE X2等,並不斷更新對最新加密技術的支持。

在操作性上,DVDFab 提供了8種DVD複制模式,並清晰的羅列在左側欄,使用起來相當直觀。
- Full Disc(整碟複制)模式,只需點擊一次鼠標,即可完成複制完整的影片、菜單和精彩節選。
- Main Movie(影片複制)模式,只有電影和指定的音軌部分將被複制。
- Split(分割)模式,您可以將一張DVD-9影碟複制成兩張DVD-5影碟,並保留原始菜單。根據開發者介紹,這個小功能尤其適用於電視劇的制作。
- 簡便的Customize(定制)模式,可以讓您自定義您需要複制的內容,如刪除廣告部分或只選擇特定的音軌。
- Customize Split(自定義分割)模式,結合定制模式和分割模式的特點,根據您的需要將DVD-9影碟中的指定片段複制成兩張DVD-5影碟。
- Clone(克隆)模式可以幫助您以絕對1:1的比例完整拷貝整張DVD原始數據,甚至複制遊戲光盤(如PS2 DVD)。
- Merge(合並)模式,將多段視頻合並刻錄到一張DVD光盤中。
- Write Data(寫數據)模式,將光盤中的文件夾或ISO映象文件刻錄之DVD光盤,或將DVD文件夾直接轉換為ISO映象文件。

DVDFab 的界面簡潔直觀,只需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將DVD中的內容複制出來,保存到電腦硬盤或是刻錄存盤。它還支持重新恢複劃傷或肮髒磁片。高效的執行速度讓人印象深刻,複制一整張光盤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而這在以往通常需要約30分鐘。如此強大的功能,僅占據硬盤1.3MB的空間,全無同類軟件那樣龐大。

此外,DVDFab 還提供了 DVD to Mobile (DVD轉移動設備)選項,這樣您就可以在便攜式設備,如 iPod 上觀看您最喜愛的電影了。 DVD to Mobile支持的格式包括:MPEG-4、DivX、XVID 和 Mp4。

當然,DVDFab 無可厚非還是會存在一些小問題,比如在處理大容量數據時可能會造成系統崩潰,這個問題出現的概率通常取決於系統配置,如果您的系統較老,建議不要使用 DVDFab。您不難發現,許多論壇都對DVDFab的表現肯定有加,例如它提供了比 DVD Shrink 或 ShrinkTo5 快得多的執行效率,而簡單的操作無疑是最多用戶喜歡它的理由。

DVDFab HD Decrypter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98/98SE/Me/2000/XP/Vista/7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