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AS Anti-Virus 2010 繁體中文旗艦版 - 防毒、防駭軟體


天海設計

-------------------------------------------------------------------------

簡介:
AS亞盾防毒防駭軟體是由防駭客專家普軟(AvailaSoft)開發的高效能防護軟體,經過不斷的研發及新技術的加入,亞盾防毒的雙引擎偵測技術,具有:高偵測率、低誤報率、低資源耗用等多項特點。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若您是一個遊戲玩家,一定聽過或曾經親身經歷駭客盜號事件,一但遊戲帳號密碼被駭客盜取,所有費盡心血取得的裝備、寶物或遊戲金幣將在一夕之間憑空消失;因此建議您,為了不讓自己抱著電腦哭泣,一定要在電腦裡安裝AS亞盾防毒防駭軟體。

AS 亞盾防毒防駭軟體相較於其他防毒軟體的優勢是提供了防毒和防駭的雙引擎防護,偵測率比其他防毒軟體高,又比別人便宜。對於臺灣遊戲族群來說,除了高偵測率和價格便宜是選購防毒軟體的重點之外,防毒軟體若時常跑出威脅阻擋通知,或直接阻擋遊戲程式執行,對玩家來說是不允許的;若是安裝了防毒軟體又吃掉電腦太多系統資源,造成遊戲Lag這對遊戲玩家的影響也是很大的。AS 亞盾防毒防駭軟體所佔的系統資源小,誤判率低,並不會干擾遊戲玩家正常使用電腦,是遊戲玩家最佳的網路安全防禦專家新選擇。

AS亞盾防毒防駭軟體具有:高偵測率、低誤報率、低資源耗用等多項特點。如此國際級的防毒水平更榮獲三項世界紀錄。
   ˇ最高病毒偵測率 
   ˇ最快的新威脅回應
   ˇ最密集的更新頻率

◎AS亞盾防毒防駭軟體 10大防護機制  ◎偵測率比較
資料來源:Virus-Centre.com

根據獨立測試機構Virus-Centre.com針對新型流行病毒及威脅做的測試,結果顯示AS亞盾防毒的病毒偵測率高達99.8%,比其他知名的防毒軟體更為出色。這正是AS亞盾防毒獨有的「防毒」及「防駭」之「雙引擎」的威力。


資料來源:SecurityReviews.org

選購防毒軟體除了以偵測率、回應時間及價格作為考量外,更新頻率、相容性、介面便利性、穩定性皆是用戶必須了解的。AS 亞盾防毒 在SecurityReviews.org 2009、2010年的綜合測試中榮獲五顆星的最高評價,並且獲得“TOP 1 Anti-Virus”殊榮。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 Vista / XP
瀏 覽 器:IE 6.0或以上版本
記 憶 體: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80MB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