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網絡人 5.04 企業版 - 超級安全且功能強大的遠程控制軟件


天海設計

-------------------------------------------------------------------------

簡介:
網絡人(Netman),簡單的說,它是一款遠程控制工具(和Windows自帶的遠程桌面差不多),但是做得就專業得多,特別適用於連接一個IP下的多個內網IP的控制(穿透性),這個Windows的遠程桌面就沒法辦到了,它只能連一個。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Netman主要用於遠程辦公,它支持遠程開機和關機,這是一般的遠程控制軟件所不能實現的。所有操作就象在自己的電腦上一樣。您再也不需要在兩台電腦之間奔來奔去地做各種操作,如果路途遙遠的話,你想奔都奔不起來。你也可以用Netman來遠程控制你朋友電腦,幫助他們安裝軟件或設置等等。

使用軟件時,分為控制端和被控端,分別安裝軟件的對應部分就可以了,假如都安裝的話,還可以互換控制。在軟件運行時左邊會自動顯示本機IP和密碼,右邊將對方軟件上的IP和密碼填上後,就可以連接控制對方的機器了,它不但可以遠程觀看對方的屏幕,遙控鼠標鍵盤,還可以遠程上傳、下載文件,遠程視頻語音交流。

網絡人的另一大特點是,可隨時切換主控方和被控方,即雙方可以相互控制,你只要把你的IP和密碼告訴對方,他就可以控制你的機器了(還有之前提到的安裝控制端和被控端)。使用之前,請到官方網站注冊賬號,才可以使用。

假如你對操作有什麼問題,在它的安裝文件夾下,還有視頻教程,從介紹到安裝,再到設置,全程指導,相信不會有什麼困難的。

關於許可證: 免費版部分功能不可用
網絡人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95/98/98SE/Me/2000/NT/XP/2003/Vista/7
  •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