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我遊我樂遊戲大師 3.0.11.0 - 遊戲輔助工具


天海設計

-------------------------------------------------------------------------

簡介:
當您在使用電腦遇到軟件或遊戲更新需要重新下載補丁很慢、常用軟件或遊戲需要去網站下載、電腦經常中病毒等問題你該怎麼辦,難道你就只能找電腦高手來幫忙,裝一大堆的軟件嗎?現在你也可以讓自己也變成電腦高手,玩轉你的電腦,只需安裝 我遊我樂遊戲大師 一款軟件就可將以上疑難問題全部解決。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當您在使用電腦遇到軟件或遊戲更新需要重新下載補丁很慢、常用軟件或遊戲需要去網站下載、電腦經常中病毒等問題你該怎麼辦,難道你就只能找電腦高手來幫忙,裝一大堆的軟件嗎?現在你也可以讓自己也變成電腦高手,玩轉你的電腦,只需安裝 我遊我樂遊戲大師 一款軟件就可將以上疑難問題全部解決。

我遊我樂遊戲大師 提供了上千款遊戲及軟件下載,並提供即時升級。遊戲或軟件升級補丁時,通過差異更新,能大大減少升級補丁時數據的下載量,更快更好的將遊戲或軟件更新完畢。還原保護功能讓您的系統遠離病毒的侵害。掛機鎖讓您離開電腦也可放心電腦不會被他人使用。。。。。。

最近我遊我樂遊戲大師的更新:
  • 1、【*】修改自定義分類添加軟件無法保存問題
  • 2、【*】加快啟動速度
  • 3、【+】增加了刪除桌面快捷方式
  • 4、【+】增加了刪除臨時文件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