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0

Xrecode II Portable 1.0.0.159 - 全能音頻格式轉換


天海設計

-------------------------------------------------------------------------

簡介:
隨着如今多媒體格式越來越多,在電腦中常備一款格式轉換軟件必不可少。如果你經常需要處理音頻文件,如格式轉換、CD抓軌、音頻提取等,那麼這款免費的 XRecode II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軟件界面簡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需將需要轉換的文件拖入轉換列表,然後選擇目標轉換格式即可。其最大的特色無疑是支持了所有主流的音頻文件格式,可將 mp3, mp2 ,wma, ogg, flac, wav, mp4, aac 等音頻文件轉換成 m4a, alac, ape, flac, mp3, mp4, ogg, raw, wav, wma, WavPack, mpc, mp2, Speex, ofr, ac3 等格式。此外,XRecode II 還能從視頻文件中提取音頻信息,即將視頻中的背景音樂或對白獨立保存為音頻文件,這個功能也是相當吸引人的。

對於轉換有更高要求的用戶可能已經發現了,當你選擇目標格式時,相應的格式旁邊就會出現 Settings 按鈕,點擊進入即可看到豐富的參數設置。你甚至還可以將自定義的設置保存起來,以便日後直接調用。

此外,XRecode 還提供了一些實用的音頻工具。例如當你完成CD抓軌後,軟件會自動從互聯網上搜索並下載專輯相關信息;支持批量轉換;內置 Metadata 編輯器;支持文件合並;等等。

XRecode II 為你實現了簡單且快速的音頻轉換解決方案。

xrecode II Portable 支持以下格式:

導入:mp3, mp2 ,wma, cda, ogg, flac, ape, cue, ac3, wv, mpc, cue ,tta, tak, wav, dts, m4a, m4b, mp4, ra, rm, aac, avi, mpg, vob, mkv, flv, swf, mov, ofr, wmv, divx, m4v, spx, 3gp, 3g2, m2v, m4v, ts, m2ts, adts, shn, tak, xm, mod, s3m, it, mtm, umx
導出:m4a, a

xrecode II Portable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XP/Vista/7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