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0

金山快盤 - WPS出品 免費1G雲存儲軟件


image

簡介:
網盤的出現,為文檔存儲提供了更靈活的應用空間。隨着移動辦公和共享文檔的流行,國內知名辦公軟件提供商金山公司,也順勢推出了可與 WPS 辦公套件集成使用的網盤應用——金山快盤。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網絡存儲的優勢不言而喻,它將文件安全地存儲在網上,以便您隨時隨地訪問需要的資料,而不需要像以往那樣,隨身帶着電腦或U盤。金山快盤安裝完成了之後,你會發現系統中多了一個虛擬磁盤,當需要將文件同步到服務器端時,只需將文件直接拖入該虛擬磁盤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金山快盤取消了手動同步的功能,一旦對文件進行任何的修改,金山快盤都將自動和服務器同步。對於文檔修改頻繁而容易忘記執行同步操作的用戶來說,無疑是個福音。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作為一款由金山公司推出的網盤應用,金山快盤無縫集成 WPS,當您在異地辦公時,通過金山快盤就能直接登錄到 WPS 的辦公空間(1G空間),方便快捷。當然,金山快盤還提供了免費升級至5.6G空間的機會,按照軟件中的指導操作即可。金山快盤采用獨有的 WSS 雲存儲技術,可以更安全地保管您存儲在網絡服務器上的文檔。

對於在線存儲服務,最重要的就是文件上傳和下載速度,我們使用100M的隨機文件進行了測試,平均速度在40K~50K上下,和主流的在線存儲服務的速度持平,大家應該感到滿意了。

對於頻繁需要使用網盤的用戶來說,金山快盤無疑提供了 Dropbox (目前國內用戶無法使用)、Skydriver、SugarSync 之外的又一個全新選擇。

  • 其他下載:

    快盤便攜版

    如果您:
    經常使用網頁版的快盤,喜歡網盤的使用習慣
    經常在公共電腦上使用快盤,很注重安全性
    推薦您使用"快盤便攜版",它是快盤很好的伴侶,全方位滿足您的雲存儲要求!
    >>下載

  • 快盤iPad版

    這是iPad上的金山快盤
    ipad也可使用自帶或第三方瀏覽器進入
    http://k.wps.cn
    即可操作管理,相當不錯
    注:此鏈接將帶您到iTunes應用程序商店


    >>下載
  • Android版

    下載Android的快盤應用程序
    請在您的手機上訪問Android Market並搜索"金山快盤".點擊安裝。
    注:只支持Android 2.1以上版本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