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0

VirtualDub–1.9.11 - 視頻捕捉和處理工具


簡介:
VirtualDub 是一款視頻錄制和編輯軟件,你可以使用它來錄制發生在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操作活動,然後再通過其內置的編輯器,對錄制視頻進行編輯修改。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32)  |  安裝版(64)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VirtualDub 提供的視頻錄制功能還是相當細致的。直觀的操作界面,包括標題、菜單欄、信息板和狀態欄。首先它支持帶小數位的幀率設置,例如你可直接設置29.97而不是介於29或30之間。可滿足系統采集卡可支持的視頻分辨率,即使通常在選項中未被顯示,如352x480。在錄制文件的保存方面,軟件優化了磁盤空間的利用,它創建的 AVI2 (OpenDML) 文件,打破了 AVI 2GB 和 FAT32 4GB的保存限制,滿足用戶錄制長時間跨度的視頻片段。在錄制的同時,軟件集成用於檢測電平輸入的音量控制和直方圖顯示,支持實時縮放、降噪和切換,並且提供詳細的監測,包括壓縮級別、CPU使用率和磁盤空間釋放。支持快捷鍵操作,如按F6鍵開始錄制。

錄制完成的視頻可以直接在 VirtualDub 中進行剪輯。軟件支持 AVI2 (OpenDML)文件的直接讀寫,並可對多 multi-segment AVI 文件進行剪輯。內部集成了 MPEG - 1 和 Motion - JPEG 解碼器。可在不損傷視頻內容的條件下,從視頻中刪除或替換音軌。VirtualDub 提供了豐富的視頻濾鏡設置,包括模糊、銳化、浮雕、平滑、3x3卷積、翻轉、調整大小、旋轉、亮度/對比度調整等等。支持對視頻和音頻進行解壓縮和重新壓縮,及視頻切割。你可以在最後導出文件之前重新調整視頻的幀率、或修改分辨率等,並通過實時的預覽器查看效果。

雖然 VirtualDub 是一套免費的多媒體剪輯軟件,但它的功能可一點也不輸給 Premiere 或 Media Studio等專業等級產品的功能。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