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GoodSync 8.5.0.1 - PC機之間輕松進行信息同步


簡介:
文件的及時備份在如今的電腦應用中已是不可缺少的過程,但是由於存儲量要求的飛快提升,我們更加需要一種可靠、穩定文件保護措施。現在 GoodSync (好易同步)就提供了這樣一個可能,在他簡單易懂的操作環境下,它提供快速、自動的備份功能,並能同步和恢複多驅動器(如電腦與電腦之間,電腦與U盤之間)之間的運做。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操作簡單是該款軟件最大的特點,3個簡單步驟:
1)下載並安裝 GoodSync (好易同步)軟件;
2) 指定需要同步的目錄,可以是同一電腦上的不同文件夾,網絡驅動器,IPod等等
3) 點擊“同步”按鈕
許多同步軟件聲稱能夠同步文件,但是許多情況下僅僅是複制文件而已。但是 GoodSync (好易同步)不同,它能夠提供真正意義上的雙向同步,從而避免文件刪除或數據丟失。

GoodSync (好易同步)的自動功能允許用戶自定義需要時間和頻率,例如每小時同步備份,每次關機之前同步備份,或者讓 GoodSync (好易同步)自己的任務處理器完成這些任務。

GoodSync (好易同步)還可以讓用戶自定義需要同步備份的內容,從驅動器到文件夾或是個別文件,都可以任意指定,它強大的複制功能,意味着一個簡單的工具,為您提供了一個高效用戶化的同步備份解決方案。

語言下載:
Chinese Simplified:  下載
Chinese Traditional:  下載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