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完美卸載 Build.27.24 - 系統維護軟件


簡介:
完美卸載是一款優秀的系統維護軟件,正如軟件名字提及,它專注於“卸載”這個功能,可以讓你“完美的”卸載掉所有“頑固”的程序/軟件。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頑固”是相對於那些沒有提供卸載程序的軟件來說的;軟件為你提供了強大,准確的說應該是“方便”的卸載功能:一般情況下的卸載,你都必須自己找到安裝文件路徑,才可以通過軟件卸載工具卸載;而它提供的卸載功能,即使你安裝的程序只有一個圖標(或一個快捷方式在開始菜單中)顯示在你面前,也可以把它找出來(軟件可以根據一些特定信息,搜索磁盤找出程序所在),並清理掉,這個功能尤其適用於普通的PC用戶使用,卸載那些不經意間安裝的垃圾程序。

當然了,不管卸載能力有多麼強,只有這些是不足以維護系統良好運行的。所以,除了強大的主打卸載功能之外,它還提供了垃圾清理,病毒查殺,數據安全,系統優化等功能,雖然這些功能在一般的優化軟件中都能見到,不過它既然附帶了,就沒有必要在重複安裝同類軟件了,不然使用之後又得卸載;當然,一些專業且有針對性的軟件除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過,它的功能都基於一個基本原則,就是“卸載”,卸載掉垃圾,“瘦身”的系統自然優化。但是使用時千萬小心,記得使用備份功能哦,不然一個不小心,有用的東西也沒了。

此外,為了讓使用更加方便,在它的“其它工具”標簽中,集成了一些常用的系統軟件的功能,大家不妨也看看。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