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淩雲未知病毒木馬實時監控器 - 可以防範未知的病毒、木馬


簡介:
淩雲未知病毒木馬實時監控器 是一款綠色軟件,它無需安裝,不跟任何軟件衝突。並且對系統資源要求低,CPU占用為0。 淩雲未知病毒木馬實時監控器 輕輕松松把你的電腦打造成銅牆鐵壁。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淩雲未知病毒木馬實時監控器 可以防範一切未知的病毒、木馬,它不依賴特征碼,永遠跑在病毒木馬的前面,而傳統的殺軟總是慢一拍,基本原理:開啟本軟件,自動監視注冊表系統自動啟動項共40處和兩個啟動文件夾,自動監視 c盤系統還原保存文件夾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如系統還原文件被刪除,軟件將報警,新增自動監視系統重要配置文件,新增監視登錄賬戶,如有黑客非法創建登錄賬戶軟件將報警,新增最強監視(全盤監視),新增自動檢查常見而危險的autorun.inf病毒文件(需切換到全盤監視),新增自動監視U盤,新增撤銷刪除功能,新增網絡連接斷開功能,軟件還監視系統文件夾windows中的文件操作(主要是文件創建、修改,並且包括子目錄),如有文件創建,尤其是exe文件被創建,立刻報警並刪除剛剛生成的exe文件,不讓病毒木馬入侵重要文件夾,打造成銅牆鐵壁,你也可以自定義同時監視其他目錄,最多128個,大多數病毒木馬喜歡藏在 windows文件夾下,而且為exe文件,本軟件正是死死地扼住了病毒木馬的七寸咽喉,什麼未知的新型的病毒木馬也過不了這一關!經實戰考驗,的確有效地彌補了殺軟僅依靠特征碼的不足,堪稱殺軟最佳伴侶。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